Responsive image
    新闻中心
    • 电话:0411-39070575
    • 传真:0411-39070575
    • 联系人:韦炜
    • 电话:139-4088-9876
    • E-mail:aiseno_vip@163.com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15C

铸件浇冒口分离钳采用了先进的分离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清除铸件上的浇冒口

 

铸件浇冒口分离钳采用了先进的分离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清除铸件上的浇冒口,不需要使用任何额外的工具,操作简单方便,适用于各种规格和形状的铸件。不仅如此,它还具备调节性能,可以根据具体的需要来调整分离力度,应对不同类型的冒口。

铸件浇冒口分离器,液压油缸在油压的作用下,活塞杆向前移动,活塞杆带动给尖铁再楔铁的滑槽内作向对运动,由于尖铁和楔铁的配合面为斜铁配合,有一定的增力比,再巨大的撑力作用下将铸件与浇冒口分离!

使用传统的方法分离铸件冒口,除了效率低之外,还有一些安全隐患。锤子敲击和切割可能会导致冒口碎片飞溅,容易造成工人的安全伤害。而铸件浇冒口分离钳则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铸件浇冒口分离钳采用先进的材料和技术,能够在不损伤铸件的情况下,高效、快速地将浇冒口与铸件分离。而且,铸件浇冒口分离钳操作简单,工人不需要过多的经验和技巧。铸件成本也会降低,节省了后清理环节的时间和费用。

150.jpg详情页模板EP-150_02.jpg

 

大连艾森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Aiseno)

专注于铸造后清理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技术支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铸造行业的好帮手,为铸造企业后清理工部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立体化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联系方式
139-4088-9876 ">138-8965-633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15C
邮箱:aiseno_vip@163.com
备案号:辽ICP备2021002732号-1

辽公网安备 2102110200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