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新闻中心
    • 电话:0411-39070575
    • 传真:0411-39070575
    • 联系人:韦炜
    • 电话:139-4088-9876
    • E-mail:aiseno_vip@163.com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15C

西南钒钛120万吨铸造用生铁提钒装置标准化厂房开工

 

 2023年1月6日上午9时,西南钒钛顺利举办120万吨铸造用生铁提钒装置标准化厂房开工仪式。

攀枝花市仁和区副区长李兆兵出席仪式并致辞,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上海宜新集团公司副总裁兼西南钒钛总经理陈兵兵,宜新集团董事长助理武琪、西南钒钛副总经理江青芳、各实业部副部长以上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四川宜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征出席仪式。

仁和区发改委、经信委、南管委、环保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参加仪式。

宜新集团立足对未来企业定位的发展需要,建设120万吨铸造用生铁提钒装置标准化厂房。

西南钒钛总经理陈兵兵向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自项目发起之时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各板块、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感谢。

他表示,此次项目是西南钒钛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对未来企业定位的深远谋划!西南钒钛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坚持以钒铁资源就地转化利用为使命,决心以创新为主驱动力,顺应新需求、新供给、新动能,进一步加速产业升级。不断发展和壮大钒钛新材料深加工产业,加快培育新动能、抢占新赛道,以更高水平推动区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宜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征上台发言。他表示,因为这次项目的重要性,所以我们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安排,我们将坚持“安全基础核心”、“质量重于泰山”的宗旨,以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施工标准规范的科学性、以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确保工程早日建成。

攀枝花市仁和区副区长李兆兵上台讲话,表达了仁和区区委、区政府对此项目的高度关注。在今天攀枝花市“两会”召开之际,西南钒钛迎来了120万吨铸造用生铁提钒装置标准化厂房开工仪式。这一项目是仁和区全面落实攀枝花市“工业强市”的战略部署,使全省在铸造产业上,又迈出上了新的台阶。

在副区长李兆兵同志发出开工仪式正式启动的指令后,全体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进入工作状态,决心化关怀为动力,以实干精神交出最优异的答卷!

西南钒钛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构建起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的技术创新体系。提钒装置标准化厂房的建设,不仅在于完善了铸造生产工艺和设备装置,更有利于西南钒钛产品结构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厂房建成后将打通产业技术发展链向延伸,推动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填补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区的铸造生铁原料空白,助力铸造产业向高端新材料发展。

大连艾森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Aiseno)

专注于铸造后清理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技术支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铸造行业的好帮手,为铸造企业后清理工部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立体化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联系方式
139-4088-9876 ">138-8965-633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15C
邮箱:aiseno_vip@163.com
备案号:辽ICP备2021002732号-1

辽公网安备 2102110200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