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新闻中心
    • 电话:0411-39070575
    • 传真:0411-39070575
    • 联系人:韦炜
    • 电话:139-4088-9876
    • E-mail:aiseno_vip@163.com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15C

铸造行业高锰钢铸件浇冒口去除方法?铸件浇冒口分离钳来帮忙

 

 高锰钢铸件浇冒口和缺陷补焊处的去除和切割一般有五种方法。

1.通过锤击方法清除冒口。这种方法操作简单,不需要很高的技术水平。它只需要一把锤子和一块铁板。但是人工成本高,工人劳动强度大!

2.采用钼丝切割法去除冒口,成本较高。这种方法只用于不能焊接的铸件,否则可能造成铸铁件变形。

3.铸件冷却后或水韧处理后,用火焰切割。水韧处理后切割冒口时,铸件可浸入水中,冒口部分露出,防止铸件本体受热后升温。切割面用砂轮打磨打磨4~5mm的厚度,以防止裂纹残存,应用打磨的方法去除有大量马氏体组织的表面层。这种方法用于经过热处理的铸件。水中切割,水温不应超过50摄氏度。在铸件冷却后用火焰切割时,切割位置距离铸件表面应在40-50mm,并且也是在水中切割。

4.铸件没有冷却,用火焰进行热切割。切割铸态高锰钢铸件时,可以使用热切割。在红热状态下:铸件打箱,500-700℃时进行热切浇冒口。切割之后,应在热处理前用砂轮磨切割掉表面的一层(厚度小于5毫米)。

5.热处理过程中热切割。这种方法是将铸件加热到500~700时进行热切割,切割后打磨切割面,然后立即放入炉中继续加热升温。

无论采用哪种热切割方式,都应尽可能加快火焰切割速度,且应一次完成,避免反复加热使铸体温度升高。

那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省钱,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工人也不需要那么劳累呢?

铸造后清理设备(铸件浇冒口分离工具),在不损伤铸件的情况下,将铸造冒口、浇口、浇道等多余部分分离出来,便于回炉再利用。大大提高了铸造后清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有效避免铸件的二次损伤,大大的降低了铸件的生产成本。

在短时间内,工人也能轻松学会使用并且连续工作,工人的劳动强度和工作环境得到了改善!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工作压力大、破坏力强等优点。以代替传统的分离方法,如锤击、无齿锯切割等。世界著名的汽车、机械制造商、知名铸造厂都在使用艾森诺的产品。

艾森诺产品种类繁多,大致包括:浇冒口分离钳、浇冒口气动冲击锤、夹断器、击断器、液压泵站等。产品适用范围广,用户可根据铸件材质、形状、尺寸选择适合自己产品的后清理设备和非标设备。

宣传.jpg

 

大连艾森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Aiseno)

专注于铸造后清理领域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技术支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铸造行业的好帮手,为铸造企业后清理工部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立体化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联系方式
139-4088-9876 ">138-8965-633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25-15C
邮箱:aiseno_vip@163.com
备案号:辽ICP备2021002732号-1

辽公网安备 21021102000666号